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死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wiin Dance Company) 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14歲的戴維斯(Corey Junior Davis)日前在一處操場與朋友聊天時,卻被在旁2個吵架的嘻哈團體成員射殺,最後不幸身亡。這2個團體時常將暴力血腥的影片上傳於YouTube,事件發生後警方就下令該網站要刪除不宜的影片,但是卻只撤下一部分,此舉也引發討論。 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個敵對的嘻哈團體集聚在英國倫敦市一個操場附近,展開一場激烈的口舌之爭,隨著語言暴力升級,雙方人員開始動起手來,戴維斯這樣被一名蒙面男子射殺。雖然有緊急送醫,但是被射殺的位置剛好位於頭部,家人最後決定拔掉呼吸氣,不要讓他這麼痛苦走的安詳點。 事發當天,戴維斯正和另一名17歲少年坐在操場裡聊天,他的朋友腿部中槍,留下影響一生的傷口,而他自己則命喪黃泉,告別短暫的青春。附近商店的一名店員說,當時我朋友和戴維斯正開心聊天,一名男子突然從戴維斯後面出現,迅速朝他開了槍,「他才14歲啊,嫌犯怎麼能這麼狠心朝他頭部開槍呢?」 警方調查事件發現,當地的嘻哈團體Woodgrange E7與 Beckton E6是涉嫌此事的關鍵人物,他們時常將喝酒、吸食大麻及作勢射擊的說唱影片上傳到YouTube。自2015年以來,YouTube只刪除警方要求刪除的38%的暴力視頻,有網友質疑作法不好,但也有人說,「這些都是證據,亂刪怎麼可以,影片還可以讓人引以為戒」。 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熱點新聞

世大運羽球幫台灣拿下2面金牌的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,今天也感謝所有支持的粉絲,並且在世大運期間,她也一口氣爆增13萬名新粉絲加入,讓她有點不太習慣。 小戴在臉書上寫下:「早安,穎迷 這幾天其實陸陸續續的看了很多的訊息,我只有想說謝謝,謝謝你們用自己的方式支持著我,不管你們是欣賞我喜歡我什麼地方,也或者因為這次世大運結束之後,才看見了我,都好。 謝謝大家用心寫的訊息,台灣真的是一個充滿熱情和擁有滿滿人情味的地方。這個夏天讓我們都印象深刻,而我繼續用球拍寫著屬於我的故事,謝謝你們的團結,帶來滿滿的收穫。ps.我實在還沒有習慣,按讚人數突然增加這麼多,謝謝你們這麼捧場。」 戴資穎願意放棄世錦賽奪冠機會打世大運,不少人為她感到惋惜,不過戴資穎為了台灣未來體育發展,甚至要在國人面前展現台灣實力的想法,也深深感動不少台灣民眾。  


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Deco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卡車篷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路牌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道路標誌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半導體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蜂窩紙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Balloon silk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推薦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手套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Polypropylene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Emergency-ca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Felt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售後服務值得推薦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Functional textile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地板圖型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sesonh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